2016 / 10 / 26

活動內容

 

新思惟論壇:小孩長大二三事

2017 年 1 月 15 日 (日) 9:00a – 4:30p

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

Kids2017.innovarad.tw

 

 

01_fb_banner

 

 

覺得教養書籍講的,流於個人意見,不夠專業,也不夠實證嗎?聽到教育專家的建議,常認為「你到底有沒有真的自己照顧過小孩」嗎?

 

從實際的教養經驗出發,做最符合當代父母需求的規劃,聽到別人「高品質的決策」,協助我們面對人生的重大議題。

 

最常見的 10 大問題,一次解答。歡迎你來!

 

 

誰適合來?

 

  • 有小孩或考慮生小孩的新思惟之友。您的思想觀念與我們類似,也曾經思考過類似議題。這一天活動,正是為我們社群所打造的。
  • 有小孩或考慮生小孩的新朋友,對本次活動議題有興趣,歡迎前來體驗「議題實用、活動緊湊、絕無冷場」的新思惟活動!作為第一場新思惟活動,從小孩教養主題入手,是很好的開始!
  • 你不想聽「資深傳統教育專家的個人意見」,而想聽「實證」以及「深度思考廣泛閱讀並有實際經驗者的意見」,更相信「讓聽得見砲聲的人作決策」,要聽實際在裡頭苦過、思考過的人的想法。活動就是為你而設計的,非常適合!

 

 

有什麼具體好處?

 

  • 10 個重要議題,不鬼扯、不浪費你時間,由世代近似、價值也相似的演講者們,經過仔細思考、千錘百煉的答案,一次提供給您。
  • 講者來自社會各界,絕大多數之前都不是新思惟之友,卻有新思惟活動一貫的策展強度。適度的突破同溫層,看看不同的深度思維,學習更多!
  • 運氣好、實力好的朋友,這次我們要抽「樂高機器人」EV3 31313 喔!在樂趣中,與孩子一起學會親手實作、工程概念與程式設計,迎向未來。

 

 

過去評價

 

會後傍晚,我和老公回家的路上,一直討論這一天的演講內容與收穫,並且討論要如何運用在彼此的工作還有生活,回到家後還是無法停止繼續交換學習的心得。聊夢想、聊未來,結束話題時已經是晚上 11 點了。

 

新思惟真的是一個好優質的成長團體,好慶幸能在 30 歲前就遇到它!TED 也是在成為蔡校長之友後才接觸。在短短一年內學習的動機,「有目的」的增強。在短短一天內讓我意識到自己還有好多不足的地方,在心靈上結識了更多的老師。希望以後能聽到更多女性演講者的分享。」(橙編按:就是這次囉,有四位女性專家分享!)

 

我相信,也喜歡,這樣一個「說真話」的場合,不管是心路歷程的分享,成功心法的傳授,或是 mythbuster,都直截了當、不拐彎抹角。這樣的節奏,讓我從高中畢業後,終於又再次聚精會神上完一整天的課沒打瞌睡了!

 

 

線上報名

 

 

新思惟論壇:小孩長大二三事

 

時間:2017 年 1 月 15 日 (日) 9:00a – 4:30p

地點:台北捷運公館站旁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

 

 

schedul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黃金講者

 

 

composite-rgb_1200_02

 

 

 

陳祐瑲:嗆辣直白的眼科醫師,告訴你近視的正確觀念。

白映俞:巧妙利用生活事件,教孩子認識自己的身體。

 

王明鈺:兒童與青少年之心智問題專家

呂冠緯:網路時代之數位學習平台掌舵者

 

陳璽元:在台灣的美術班體系,完整地從學生當到老師。

蕭宇辰:台灣吧共同創辦人,從教室教到網路。

李貞慧:長期第一線英文教學經驗,並有豐富繪本翻譯經驗。

 

賴以威:長期推廣「數感」的優秀科普作家

藍佩嘉:深具洞察力、行動力與反省力的社會學者

蔡依橙:大量閱讀、深度思考、積極實踐的熱血父親

 

 

報名資訊

 

 

 

線上報名

 

 

活動福利

 

  • 問卷抽獎:和小孩一起在玩樂中學習,是最棒的。上課當天繳回問卷,1 位幸運兒,可獲得「可程式化機器人」之兒童教學領導品牌 Lego EV3 31313 一份!(市價 15800
  • 製圖大獎:一直感嘆沒有偏財運嗎?靠實力,機會更多!將您活動當天的筆記,不管是流程圖、心智圖、條列式都行,在下午 2:40 前,翻拍處理後,上傳作品至「新思惟之友 (InnovaRad: Radiating Innovations)」就算參賽,主辦單位將選出 2 幅最能代表課程核心的「最佳製圖」作品,「可程式化機器人」之兒童教學領導品牌 Lego EV3 31313,共 2 台。想提前準備嗎?請參閱:如何贏得製圖大獎?
  • 課後心得:活動結束後,於 2017 年 1 月 18 日 (三) 前,回傳照片與一千字以上心得至主辦單位 (innovarad.inc@gmail.com),便可獲得 1000 元現金禮卷回饋。將擇優刊登於新思惟相關活動網站。

 

 

建議從速

 

我們團隊過去的各種工作坊與研討會(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),多迅速報名額滿,且廣獲好評迴響熱烈。若課程合意,建議儘速報名。

 

 

相關規範

 

  • 活動規範:會議進行期間,敬請配戴名牌,歡迎拍照打卡,禁止錄音錄影。
  • 退款規定:活動日期兩週前,取消報名,退款 6000。之後取消報名,退款 3000 元。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前來,名額轉讓,主辦單位不另收手續費,以一次為限。若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班停課(如:颱風),主辦單位將告知補課日期,或協助改至其他梯次課程。新思惟國際,保留修改活動內容,以及終止課程之權力。
  • 刷卡發票:依主管機關規定,刷卡後,發票即開立並寄出,無法更改。若日後轉售課程,由學員間自行處理學費與發票,新思惟國際不另介入。如有特殊發票需求,請來信聯繫。
  • 隱私聲明:現場有工作人員拍照,作活動記錄,您的提問,可能在隱去重要資訊後,用作課程規劃內容,刊登於新思惟相關網站或出版品。
  • 公共安全:新思惟國際全系列活動,如:工作坊、研討會、校友會等,均已投保每人 200 萬之公共意外責任險。

 

 

聯絡資訊

 

 

 

線上報名